风的样子

人定胜天 18

黄少天无论如何想象不出叶修为什么要退役,喻文州猜了个七七八八,跟他说了说,他觉得不太可信:“这个家伙,不用手机,这一走,账号卡留在了嘉世,QQ号估计也不用了,还真是联系不上,真是讨厌啊。”

黄少天想了想还是去找了苏沐橙,苏沐橙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说战队出了一些问题,叶秋有自己的计划。黄少天看苏沐橙状态还好,也没有多操心,反正叶秋这样的人,应该走到哪儿都饿不死吧?

随后又是紧张的训练比赛,第七赛季的冠军被王杰希带的微草夺走,他气得骂了好几天,这个赛季可是要夺回来的!

跟嘉世比完赛,苏沐橙给了他一个QQ号:“喏,叶秋的,找你。”

黄少天加了人,很快就弹出一条消息:“来,帮哥刷个副本儿。”

黄少天一拍手机:“靠!本剑圣什么身份啊,给你刷副本?”心里想着,却赶紧找了条围巾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,按照叶秋发来的地址摸到了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。

黄少天在网吧混网游出身,虽然进了职业战队,有时候还是会用一些工会的号混进网游玩一玩。来到兴欣后,刷起副本倒还是很熟练,配合叶修新的战术,把副本记录刷到一个叹为观止的高度。

刷完副本,黄少天还是缠着叶修问他为什么退役。

叶修满脸无奈,其实他此时的心情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淡然,看着眼前鬼鬼祟祟但是眼睛闪着光的黄少天,最终还是说出了真相。

“先不要告诉文州啊。”叶修叮嘱。

“原来是嘉世嫌你不能赚钱赶你走了呀,嘉世这样做太不对了。”黄少天看着叶修,一脸同情,“为什么不能告诉队长啊?啊!你怕丢人对不对?哈哈哈,我是不是猜对了,堂堂荣耀职业联赛三连冠的队长,被自家老板扫地出门,沦落到网吧当网管,你一定觉得很丢人对不对?哈哈哈......”

这个人一定是因为有喻文州护着才没有被打死。

黄少天字字诛心,叶修也只是淡淡一笑,他此时还没有一个确定地计划,喻文州其实也帮不上什么忙,现在告诉喻文州,确实是只能被同情。叶修不想这样。

“好啦好啦,说说而已啦,你反正是一定会回来的对不对?看看,你武器都准备好了,我们会等你回来的,你有什么困难就找我们啊,我们帮得上的一定都会尽力的。”黄少天无论什么时候,都是一副元气满满的少年样子。

叶修很感动,说:“武器留下,上网费10块。”

黄少天跳起来:“喂喂喂,我们什么交情啊,我帮你刷副本,你管我要钱?”

叶修学着喻文州的样子微微一笑:“交情归交情,钱归钱,我也是要存钱买房子的,现在杭州的房价可贵呢。”

黄少天......

黄少天本来想说你饭都吃不上了,还想着买房子。可是他没有说。他虽然话痨,也喜欢开嘲讽模式,但是他看着叶修还是没有说出来。其实他说话,还是很有分寸的。

叶修把第十区搞得天翻地覆,很快被各大公会注意到,消息很快也传到了各大战队耳中,喻文州自然也知道了这个消息,分析出君莫笑就是叶秋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并不困难。

可怜黄少天被他三言两语点破去帮人家刷副本的事情,一脸委屈巴巴,但是说到君莫笑的千机伞还是抖擞精神跟自家队长一起分析。

知道真相的喻文州也没有跟叶秋多聊,他们都是聪明人,很多事情点到即止,多说无益。

回到宿舍,黄少天跟在喻文州后面:“队长队长,你说他是不是要拉一支队伍回来,我们一起刷副本的时候,他身边的那些人都很不错,我刚问他,他也没有多说什么。”

喻文州想了一下:“哦,拉一队人回来么?如果是这样的话,依他现在的状况,要在一年以后回来,最可能的是,参加明年的挑战赛,如此一来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到第十赛季,就又能在赛场上见到了。”

黄少天也是这样想得,照目前叶修穷得只能泡面度日的状况,好像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了。

“不过......”喻文州话音一转,看着黄少天。

黄少天被他危险的眼神看得打了一个寒颤:“不,不过什么,队长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害怕。”

喻文州把人按在门上:“少天你不跟我说就偷偷跑出去,帮叶秋刷副本也不告诉我,是不是该罚?”

黄少天抖抖簌簌地被喻文州干了个爽,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罚还是赏。

“少天,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,要跟我说知道吗?他有一把很厉害的武器,将来也会成为我们厉害的对手。”喻文州把黄少天的手压在床头,一边亲一边教育他。

黄少天连连点头。

他们从来没有怀疑过叶秋。

他说了要回来就一定会回来的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