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的样子

人定胜天 16

第四赛季,蓝雨止步四强。霸图有了张新杰,韩文清已经能毫无顾忌强攻,整个队伍颇有大杀四方的气势,夺冠干净利落。

第五赛季也是止步四强。王杰希如韩文清所说,改变打法之后就带起了一只强队。黄少天想起当年换账号卡的队长,看看现在改变打法的王杰希,心想:我家队长果然厉害,看问题看得透透的。

同时,喻文州的手速问题已经在历次比赛中被发现,索克萨尔已经成为对手们抢攻的关键,俨然成为队伍的短板。

黄少天气得不行:“这些人真是卑鄙,干嘛要追着队长打,看我以后不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。郑轩!把他们都记下来,我要一个个竞技场见!”

郑轩满头大汗,向喻文州求救。

喻文州微笑着:“不用担心,这对我们来说,也是一个机会。”

黄少天一怔:“唉?队长你有想到新的战术了对不对?我就知道你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,哈哈哈,队长快说,我们要怎么收拾他们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......”

喻文州等他絮叨完,开始安排新的训练方案:如果他们以为索克萨尔是蓝雨的短板,那就让他们这么以为就好了。

有时候,看起来最脆弱的地方,反而是最危险的。

训练结束的时候,喻文州收到苏沐橙的消息:东西收到了,谢谢~~

没一会儿,叶修就发消息过来:哎,文州,你不用给沐橙买那么多东西呀,我大杭州什么没有啊。

广州去香港方便,苏沐橙前段时间听说香港衣服化妆品都很便宜,刚好喻文州他们有去香港的计划,就要他们帮忙带东西。帮忙代买东西并不是多有趣的事情,但是对方是苏沐橙的话,还是很乐意的。毕竟这两年,喻文州,黄少天和苏沐橙,叶秋关系已经很亲近了。

喻文州打开抽屉,翻开前两天去香港的购物清单,算了算:1738.56,人民币。

叶修:......文州 ,这么多年的交情,五毛六你也要算,这样不好吧,来,给哥打个折,就一千七怎么样?

喻文州:嗯,交情归交情,钱归钱,我也是要存钱买房子的人呢,广州房价很贵的。

叶修发了个支付宝的转账截图,又跟他瞎聊了几句。

旁边,黄少天已经和苏沐橙已经在竞技场打得热火朝天。两人都是活泼的性子,技术各有千秋,打起来势均力敌,苏沐橙一边打一点听他在那边唠叨,很是有趣。

喻文州见黄少天一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就自己去食堂买饭带过来。

另一边,叶修看着玩得正嗨的苏沐橙:“哎,沐橙,吃饭了。”

苏沐橙头也不抬:“等我打完这局......哎呀,又输了。”苏沐橙有些遗憾,毕竟她在放松状态下,有时确实会被黄少天的废话分神。眼看输了,她顺手就开始了下一场,反正晚一会儿也没什么。

叶修看她皱着眉头:“这有什么,来,我来跟他打,你去吃饭。”

苏沐橙笑眯眯地退后,拿着饭盒看着叶修跟黄少天打。

沐雨橙风在叶修手中又是另外一种风格,黄少天很快看出来了:“叶秋?”

叶修:对。

黄少天:“哈哈,你终于忍不住了是不是,来,拿你的一叶之秋来呀,用苏妹子的号算什么本事。”

叶修恰巧手痒,一边换账号,一边Q他:“沐橙还大你半岁呢,以后叫沐橙姐姐。”

黄少天笑得开心:“我偏不,苏沐橙那么可爱的小姑娘,怎么可以叫姐姐呢,苏妹子多好,又顺口又俏皮,符合我和苏妹子的性格......”

叶修勾勾嘴角,手下又快又狠。

叶修不知道,他一次半主动的要跟黄少天竞技场,让他今后的荣耀生涯都再也摆脱不了被黄少天追着PK的命运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