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的样子

人定胜天 6

“少天,吃饭了。”喻文州打开屋里的灯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轻快一点。

黄少天趴在自己床上,没有动静,喻文州关上窗子,打开空调,屋子里面很快暖和起来。

喻文州走到黄少天床边,蹲下拍拍他的背:“乖哦,不要闹脾气了,吃饭了,天气冷,等下就凉了。”

“让开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!”黄少天愤愤拍开他的手,走到旁边去吃饭。

喻文州跟过来,帮他打开饭盒:“来,今天没有秋葵。还有你最爱吃的番茄牛肉。”

黄少天闷闷吃饭。

喻文州叹口气,待两人吃完后,收拾好桌子,洗好碗明天还给食堂大叔。

等他收拾好,黄少天已经洗完澡出来了,还穿着刚来时穿得那件黄色的T恤,白白细细的小腿在床上晃着,也不说话。他来蓝雨几个月, 不仅没有长个儿,这段时间心里面有事情,刚开始养出来的几两肉也没有了,看着越发瘦小了。

喻文州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口,只自己收拾好后就钻进被子,准备睡觉了。

他刚躺好,就感觉一个凉飕飕的身体钻进他的被窝,腰很快被一双冰凉的手抱住了。

“文州哥哥。”被子里面黄少天的声音闷闷的,“你不要走好不好?你走了他们欺负我怎么办?”

喻文州心想:都是你欺负别人,谁敢欺负你。嘴里说着:“我成绩不好,留在这里也没有用,我要去过我自己该过的生活了。”

小孩儿闷在他胸口不做声。

喻文州掀开一点被子,把他的脸露出来,却发现:黄少天哭了。

喻文州心莫名的慌了:“少天,怎么了,怎么哭了?”

黄少天哭得没有声音,越发把头往他怀里蹭:“没什么。”

喻文州看着怀里人的动作,不由自主的就把人从怀里捞出来,去舔他的眼泪。轻吻到黄少天唇上的那一刻,两人都愣住了。

黄少天已经忘记了哭,就睁着眼睛怔怔看着喻文州。

喻文州那一刻确实心动不已,他翻身把人压到自己身下,亲吻他的鼻子,嘴唇,往下倒胸口,本能地舔着黄少天,感觉到身下的人受到刺激颤抖了的身体他愈发激动,手也不安分地往其他地方摸:从平滑的后背到饱满的屁股再到小孩身前,捏住它。

就在他准备再有动作之前,他看看黄少天,小孩儿这次是真的哭了,眼泪流了满脸,显然又害怕又无助,他看喻文州看他,抽泣着说:“喻文州,你放开我,我疼......”

喻文州怔住了,那一瞬间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他惊慌地推开身下的人,触电一样跳到了地上。

他其实也没有用多大的力气,因为黄少天并没有大力地挣扎,事实上黄少天在被他亲吻抚摸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喻文州喝口水,冰凉的水让他暂时恢复了理智,他甩甩头,让自己镇定下来:喻文州你在做什么?这是犯罪啊!

回头看,小孩儿还在哭,低低的啜泣着,也不敢发出很大的声音,怨恨又委屈地看着他。

喻文州走过去,把人连被子一起抱紧:“对不起,少天,对不起。”

看到喻文州过来,黄少天哭得越发狠:“喻文州,我疼。”

喻文州把人抱得更紧:“少天,别怕,对不起。”他一遍一遍重复着不要怕,试图摸着小孩儿的脸,安慰他,让他冷静下来。黄少天哭着,从被子里面钻出来,爬到自己床上,被对着他,哭着,后来哭累了,自己睡着了。

喻文州关了灯坐在窗前,彻夜未眠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